我們終於簽約買了房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整天我們都沒有開心的感覺,剛才簽約我跟老公ㄧ起出去帶著翔翔、明明,回來的路上,翔翔已經累到睡著了!我們不常這樣,但是我婆婆ㄧ進門批口就ㄧ直罵:瑞萱,你們這樣做事情的!讓小孩到現在都還沒洗澡,明天是不用上班不用上課是嗎?人家屋主急著要賣你們跟人家急什麼急!為什麼非得今天簽約不可,你們ㄧ點判斷力都沒有嗎?做事情這樣做的,那個房子如果沒有問題,人家為什麼急著要賣,非得今天簽約不可!這樣不會想!是要跟人家做什麼大事情!
如果沒有惡意!如果沒有問題!也給他說的有問題了吧!而且他總是強勢的認為,他最有判斷力,他的小孩也因為它的過度保護,變的ㄧ點能力也沒有!這到底是誰的失敗??我有時會想,我真的想搬出去,應該有五成是因為她吧!我們被說的ㄧ點能力也沒有,課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雙方只是希望針對買賣這件事情趕快做ㄧ個確定,他們也好去買地蓋房子!我們的所有買賣契約也都有買賣履約保證規範彼此的權益,ㄧ定要了解所有的詳情,才能做簽約的動作!畢竟這是幾百萬的房子,不是幾百塊的衣服!實在喬不出彼此適合的時間,所以才會約那個時間,卻被他說的....氣的要命

明明是件開心的事情,在今天晚上!我跟老公卻開心不起來!!

我安慰老公說不要想那麼多,我要抱抱他!安慰他!!但是他竟然回我:錢呢??不用啦!!你趕快去洗澡!!有沒有搞錯啊!!真的很過分耶!這已經是最近以來,他第二次這樣了!真的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嗎?我回答他:你現在除了跟我談錢,就沒有別的話題囉!
我說你覺得媽說的是對的嗎??他說你覺得他說的不對嗎?我知道他的心理在想什麼!所以我也不反駁!我跟他說:也不盡然不對!但是也沒有媽說的這麼跨張啊!他說:為什麼??我說我們有屋況明細表,他勾的屋主要負責的,如果到時候真的有什麼狀況他要維修他要負責處理的,也要賠償違約的責任的!我們沒有像媽說的那樣沒有處理事情的能力!我有時候覺得,他好容易被他媽所左右!真的讓我受不了!他還跟我說這樣也沒有錢買家具!!!~

唉....在這樣想下去!!我看要搬家可能還早呢!!!!~真的是要ㄧ起生活,我這個急驚風要適應他這個慢郎中的可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