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與老板的相處出現很大的難題!他不信任我!讓我覺得他比較聽馬協理的,受到馬協理的影響!
表面上體諒我的工作.骨子裡其實又不願意我讓娃娃車送明明到公司!!!!~真是表裡不一!!!!~

2.小朋友的教養問題!我永遠都在扮黑臉!老公老是順著小孩!!我也有跟小孩溝通的方法及互動的模式!

3.公司要賣掉了!我會不會失業呢??我還想買房子!根本就是看高興的!到底適不適合買!?我也不知道!!!

4.自從收到那封簡訊後就開始不順!我到底要不要也發出去!真的很討厭耶!阿姐為什麼要發那種簡訊給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