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把富邦的帳單丟給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覺得很奇怪!他幹嘛要這樣!

我拿上來放在電腦桌上,他看到又唸我!說我丟在那裡!
我火了!上星期台新的帳單來,他也是這樣!很奇怪耶!幹嘛要這樣!他說我常常忘記繳款期限!他只是要提醒我,為什麼!需要這樣嗎?每次帳單來就唸!奇怪耶!我有像他這樣嗎??
我很生氣的拿著東西下去,要去洗澡,本來要把貼好的點數給惠萍,結果他在洗澡!

後來上來我就說了!我說我只是把帳單放在那裡,不是丟在那裡,他說我都不拆,他怕我過期!那也不用"每次"帳單來都這樣"提醒我"吧!!!我接著說,那天7-11點數的事情!他疼他妹,這我能理解!但是他從我手中拿一本30點的集點卡給他妹,連問都沒問我,我說你沒集半點,我辛辛苦苦集的,你卻把它給惠萍,他聽了很生氣!

就衝下去,拿包包上來,丟了1000元在梳妝台上,跟我說,我沒集半點,跟你買可以了吧!我不知道你心胸這麼狹窄!爛人一個!我叫他把話收回!我叫他不要再講這句話,他連續一直講我爛人!講了至少10句以上!

我這輩子!我選的!我最親愛的人,竟然這樣說我!!我要的只是尊重!他因為聽不下去!就這樣罵我!!

我嫁來台中到現在,我在言語上,已經受他多少次侮辱了!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可能回娘家講!我剛嫁來台中!他又不在我身邊,我剛開始還沒工作!天天在家面對公婆!我心理多煎熬啊!竟然換來他如此的對待!我怎樣也忍不下這口氣!這次我真的無法原諒他!可是我該怎麼辦!!!

此時他已經呼呼大睡!只剩我獨自流淚寫日記!我......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