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的婆婆不是這麼強勢,他可能也不會是這麼好過日子的人

在瑋明出生後,我想難免都會有爭寵吃味的狀況,但是我無法面對婆婆的行徑還能說,我很開心有人一起疼小孩

因為那就像......兩個女人之間微妙的戰爭,要讓自己舒坦些,我只能跟自己說,不然她能怎樣??

她老公在外面,沒回家!他只能轉移焦點!這個時候我的念頭一轉,又會怪起小乖,讓我陷入這樣的角色中了,當初選擇分手,是我自己給彼此一個機會,因為我相信他不會,但是我明明知道,我一輩子也無法逃脫,現在這樣的家庭中,所有微妙且讓我自己恨自己的過程,是我自己選擇的!我怪不得任何人!!~

但是我還是想發洩!我有發洩的權力吧!剛才,我一進婆婆房間,他就把瑋明抱過去,說:瑋明今天跟阿嬤睡好不好???好不好???仿佛故意做給我看的!小乖一直覺得不要我這麼累!但是這樣的母子親情,我怎麼說放就放!我只是吃味!這很正常!但是他媽那樣算什麼?三番兩次在我面前,故意這樣做?是什麼心態???瑋明上次在我面前說不要媽咪!媽咪走!他媽還很高興跟小乖還有惠萍說!他說叫媽咪走!我覺得霎那間我彷佛是個被看笑話的外人!我很難舒坦!我很難告訴自己,孩子的玩笑話,不要放在心上!!小乖真的很不細心!他連這些也不懂的安慰我!惜惜我!我怎麼去平衡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