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又跟我說他沒辦法達到我的期望,叫我要不要再找人???

在我面前哭了好久!!~我的要求只是正確而已,但是一個東西可以記錯那麼多次,我真的覺得不是我的要求太高!!~
老公八點半打來說,明明在流涕涕!!~我火速趕回家,在車上卻開始吵架!!~
他問我健保卡為什麼放我那???我只覺得他為什麼要那麼問???他又說了兩次同一句話!語氣越來越差!我說你幹嘛!!~
健保卡為什麼放我這??我的想法很單純!!~我也沒有其他想法跟我認為其他可以放的應該放的地方???就只是這樣!!!~後來快到家時,他越說越大聲,在房間裡他跟我說,我要他發脾氣,他就發脾氣給我看!!~
是他誤會我在先,卻説我誤會他!!~整晚的一切都讓我覺得沮喪到極點!!~

明明比上次還要成熟,摸摸我一直跟我惜惜!!~
我的寶貝!!!~媽咪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為什麼要承受這些???你老爸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真的婚後才慢慢認識跟了解但是我卻沒辦法選擇後悔???有時候我真的好無助!例如今晚!!~~
例如那天的遠東商銀的信用卡卡費的事情,自此之後,他也對我失去的信任,不放心讓我拿去繳!!~
那種感覺真的好難過,內心真的很痛!!~他知道嗎???你愛的人,不信任自己的感覺!!!~
連這種小事都寧願星期天晚上自己特地跑一趟!!~
瑋明的健保卡,在他說之前我根本沒有這樣的念頭小孩子的健保卡不都放在媽媽這嗎???
還需要什麼特別理由???他講出來時我才知道他是這樣想我的,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有些後知後覺,我為什麼要這樣被他誤會,卻一句話也反駁不出來!!!~

我到底該說什麼讓他知道我沒有這個意思????
他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