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益在電話中突然問我:Sammi你坐月子回來囉!!!~
我真的不知該哭還是笑,如果沒有流掉,我的確應該還在坐月子沒錯不能怪他!!~不知者無罪!!~
今天我才發現,老公拿給我的保費我還沒去繳!!~而且我記得應該已經過期了!!~我緊張的趕快打電話!!~但是他沒有接!!~我已經開始自責起來了!!~
回到家,跟他確認後才知道已經過期兩天,他責備的眼神,深深的刺痛了我!!~
我還是鼓起勇氣跟他說對不起!!~他說他很生氣!!~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無奈!!~我必須無奈的去接受!!!~無奈自己的角色!!~我知道我沒得選!!~當初是我選擇了他,選擇了台中過我的下半輩子!!~選擇進了南山!!~生活總是忙的不可開交!!~我錯了嗎???錯了哪個環節??錯了嗎???我已經忙的想哭了!!~我卻還讓自己更無奈!!~
跟公婆住在一起,很多事情是沒有隱私的!他們清楚的看待媳婦的個性,亦容不得我的個性驕縱,不像自己的爸媽,這是我深刻的體認,但是我相信,除了我,沒人比我更深刻了解這樣的無奈!!~
媽,沒有人比妳更愛我!!~沒有人比妳更疼我!!~你總是依著我!!~如果是哥跟大嫂吵架,你總是想到,大嫂會不會受委曲!!~但是我的公婆卻不然!他們覺得我不夠柔軟!~如果我的柔軟可以讓我的婚姻少些爭吵,也許我可以努力!!~但是,如果我做到了,別人卻看不到!那是一件讓我覺得又心酸又委屈的事情!!~
嫁來台中快四年的!!~我不習慣的應該不只這些吧!!~
從很多言語,公公讓我覺得他對我有很多誤解!!~對我不了解的誤解!!~
如果我跟老公吵架亦或者未來離婚,我相信婆家不會有人覺得我是對的或是支持我的!這是我悲哀的地方!!~但是也是他們不了解我的地方!!~
就像婆婆只是擔心瑋明營養不夠,卻從來沒有關心或了解過我其實也都有煮給瑋明吃,這對我公平嗎??
說老公細心,但是之於我的感受,他卻一點都不細心入微!!~
柔軟就是圓滿!今天公公送我的話,我跟他說謝謝!!但是心裡又有些酸,酸的是,他根本不知我們怎麼了?就下了定論去看事情,但是我也很開心,他的關心!!~
明明看到媽咪哭了,他一直看著我,他跟我說:媽咪,你哭囉!!~我很驚訝!明明知道,我哭了!!~

忙的蠟燭兩頭燒,我下星期真的可以做到每天六點去載明明嗎????????????無奈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