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瑋明的事情,到昨天老公才跟婆婆說明天小的要帶去吳媽媽那,要媽把瑋明帶開,瑋明留在家裡

老實說,我不能說什麼,而且覺得自己很無助!因為連老公都不支持我!跟之前說的都不一樣,之前還說他沒差,給誰帶他沒差,今天有跟我說,差很多耶!這些錢,兩個小孩來用,很好用!!!口是心非一族!真想扁他!讓我也心情跟著他飄來飄去!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他如果支持我或是言語比較肯定些,我又覺得,嗯!那我可以這麼做,我要給吳媽媽帶,就這麼決定了!

他一下這樣一下那樣,也搞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樣才不得罪!我都已經被婆婆跟小姑背地裡講成這樣了,他還這樣搖擺不定!真的讓我很討厭!!!!!!更裡外不是人,好像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不是跟他溝通過後的一致的想法嗎??怎麼回娘家後被我媽說一說,他又講,那就照我媽說的,把瑋明帶開,帶小的去!我說你那天不是說,如果兒子不要去,你要去說服你媽,那就讓他去奶媽那!

他回我:那是你媽說的!我媽說的又不代表我的意思!你明明知道我想繼續給吳媽媽帶!

我知道我的想法,或許沒幫老公省到錢,但是又有很多擔心

例如:1.瑋明三餐營養的問題
       2.瑋明不給阿嬤洗澡,那我不就每天回來才幫瑋明洗澡
       3.太寵的問題!我怕之後瑋明講不聽

我知道有些事情我不能講出口,只能心裡想!

我想說,瑋明被他寵壞了,以後我們不好敎,老人家跟他的時間不長,之後是我們要承擔孩子的未來及教育,這些婆婆不會懂也不會聽進去

失眠的夜裡,腦袋不斷的想著,如果我不要想這麼多,問題其實沒有這麼嚴重,還是可以矯正的過來...

我對婆婆的成見,我自己應該要去釋懷,某些程度上,他只是強勢點.愛唸點,其實人很好,我不要想這麼多,事情會圓滿的過去的

反正明年明明就要唸書了,但是有想如果被寵壞了,我跟老公又不能反抗婆婆或講婆婆什麼,婆婆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我們照他的意思做,更讓我不爽,更讓我有時會因為想唱反調而唱反調,因為我就是討厭他這麼自以為是,這麼強勢!!!

想很多,想著想著有怪起自己,為什麼我老公不是有錢人,不是王永慶第三代,為什麼經濟不景氣到這種地步....為什麼我沒有中樂透!!!為什麼我們連買房子的錢都沒有!為什麼老公的個性這麼保守,明明就可以買房子了,卻如此卻步,考慮這麼多....

有想到明天如果瑋明不肯出門我就糗了...如果瑋明要跟我出門,要記得幫他帶車車跟感冒藥,腦袋不斷的轉啊轉......就是睡不著.........在這過程中,伴隨著老公不間斷的打呼聲...真怕他把小孩吵起來!!!~終於停了...我說了一句話:可不可以停一停,好吵哦!!!~

他回我嗯!?我說:你打呼,好吵哦!!!

想著...想著...我在他快出門去上班時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