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月到現在,我從不斷的溝通到現在!總是跟老公有好大的歧見!我看不到他的熱衷!只是我自己一頭熱!他總是冷淡面對!我不知道它到底想要怎樣的房子!可是每每看到我喜歡的!他卻反應冷淡!讓我原本看到喜歡的房子,心情超喜悅的打電話給他,他總是語氣淡淡的!「好啊!再來去看啊」也因為他看完的態度,整整活生生的潑了我ㄧ桶冷水!你知道哪種感覺嗎?真的是又氣又想罵人!但他總是可以說出一套 讓我了解他還是想看,不是不買,只是沒有好到讓他衝動想要買!我跟他溝通!今天我們不是有幾百萬在手上!有很多籌碼可以像妳媽說的慢慢看!我們就快買不起透天了,我怎麼跟你慢慢看!今天如果我們賺的夠多!我慢慢看我一點壓力也沒有,問題是我喜歡的物件人家也喜歡,我買的起的物件,一般小家庭也買的起!我能不急嗎?你又要挑座向,又要挑地點(太平.大里不考慮,離交流道太遠不考慮,巷子太小不考慮,進去的路看起來不好不考慮,旁邊是工廠不考慮),又有預算限制!你叫我跟淑薇怎麼找?根本都是你的問題!前天再北屯看到一個建材生活機能都不錯的,他一樣說:進去的路太小,他沒有衝動到想買。問題是那個格局跟建材真的沒話說!你不可能又要生活機能好,又要便宜!又要路大條!東西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市場行情就是這樣!

我每個星期六都會做功課,看的同事都說我好認真!我用螢光筆畫出我們符合的物件!一一請淑薇去幫我問!要嘛無尾巷!要嘛太遠(太平、大里)要嘛就是屋齡比我還老需要花一筆錢重新拉皮裝潢過!我從之前每次都可以每星期找20幾個物件到現在,只能找不到10個物件,我的心灰意冷了!再加上,有時候你明明覺得OK的,他的反應永遠淡淡的!真想扁他!我昨天問他,你到底想不想買?他說想啊!不想我連去看都不會去看,他說你說淑薇是朋友,那個大里那間賣出去了,還貼著全新未住多戶可選!聯絡電話也還留著!那叫做朋友!我說他一定也是問屋主!屋主跟他說的!他說他不想跟我講太多!因為他怕我去跟她說,就算到時候有中意的話,要議價也比較好議價,到時候談不下來還可以把他搬出來!我覺得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他這樣!總是把人想這麼壞!淑薇從頭到尾幫我找了多少物件!有些根本沒讓他知道,感冒了還幫我們跑十期去看,人家已經做到這樣了!他竟然還講這種話!我說你防別人也就算了!連自己的老婆你也防!你是不是人啊!這種人真的很孤單爺!人家對他釋出善意他就猜想別人有居心有目的!哪來那麼多居心哪來那麼多目的啊!他一定也會說!他要賺我們的前他當然要這樣做!人家幫我們跑那麼多物件,幫我問東問西的,連別的房仲業務也到處去問!人家賺到我們的錢也已經超出他的付出了!他講這種話都不怕傷別人的心!我昨天就不跟他講話了!如果他根本不想找房子,非要說這種話來傷人,那他目的達到了!我心裡真的很難過!也已經徹底被他打敗了!我不想再找了!如果這幾個物件,他還是不喜歡,那就先停一停吧!讓他去當他媽的Baby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