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蘋果日報,娛樂新聞大標題

真瞎!!!~演藝圈真是變化多端的圈子啊!!!~

周慧敏 倪震 閃電宣告結婚 19年情起死回生

(2008.12.19)

「失去過,才學會珍惜。」

戲劇轉折

倪震6日驚爆在蘭桂坊與21歲城大女學生張茆喇舌5分鐘,吻斷了他與周慧敏長達19年的感情,2人11日才同步聲明分手,男方日前接受香港《壹週刊》專訪自認是瘟神、堅拒與周慧敏復合;沒想到事發第13天,男方昨2度傳來聲明稿,內容卻是「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如此戲劇性轉折,讓人難以置信。據周慧敏接受最新一期香港《明報周刊》報導透露:「愛怎能沒有寬恕?」或許是她重新接受男方求婚的關鍵因素。
周慧敏經紀人陳先生昨透露是倪震請他代發結婚聲明,2人應該會在香港舉辦婚禮,「倪震有先打給我說要和周慧敏結婚,我聽完驚訝到電話掉下來,後來我分別和他們2個人聊過,他們都說不是衝動決定,她心情好平靜,也很開心,希望倪震會好好珍惜她」。
44歲倪震與41歲的周慧敏,原本是人人稱羨的才子玉女,直到倪震被拍到與小他23的辣妹張茆在夜店又吻又抱,一夕之間淪為千夫所指的負心漢,有如「男版伊能靜」,外界則替周慧敏白守20年青春感到不值。
上周四,他倆選在同日分別發表聲明,正式宣告分手,他致歉稱「不配做慧敏的男友」選擇引疚分手;倪震的文筆還被他的老爸倪匡揶揄一番,周慧敏則展現大器,強調整件事只有她一人有資格去定論,還說「沒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我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烈愛過,此生無憾」,令人百般不捨。

但世事難料,倪震昨再度發出聲明稿,內容竟出現戲劇轉折,「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一場風波,令我們更了解互相的愛;四方壓力,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試煉,成就了信心。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祝福我們吧」。因7天前的分手宣言才炒得轟轟烈烈,大家不敢確認真假,就連他們圈內友人聞訊都以為是開玩笑,余文樂說:「整件事好峰迴路轉,但結婚後男方要承擔責任。」古巨基透露第一時間和周倪2人通電話,「聽得出他們的喜悅與感動,我激動到眼眶紅紅,我沒想到他們會在這時候結婚,但他們一定會白頭到老」。
不過,香港網友均唱衰這段婚姻,無法理解周慧敏怎還願意嫁給這個男人?還預言她一定會離婚,而且會人財兩失。香港命理師麥玲玲則表示:「她今年情緒波動,除非今年有喜事發生,不然一定會和倪震分手。」並稱1967年生、生肖屬羊的她明年犯太歲,婚事有助於改運,若想生子也是大好機會。
報導:彭素娟

 

周倪戀破局 急速翻盤

★12/06 喇舌新歡
倪震被爆與城大辣妹學生張茆在蘭桂坊濕吻5分鐘
★12/07 避走廣州
傳倪震已搬離周慧敏愛巢,暫避廣州,與張茆幽會
★12/11 宣告分手
倪周雙雙發聲明宣布分手,男方自稱出現中年危機、不配當周慧敏的男友;女方強調「我的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19年戀情雖結束,但已原諒男方
★12/13 張茆隱身
本來要出席大學考試的張茆未現身,傳她躲回海口,有意退學
★12/14 公開認錯
倪震首度露面承認做錯事,並勇於承擔後果
★12/17 閃電求婚
倪震正式向周慧敏求婚,求婚成功
★12/18 宣告結婚
倪震發聲明稿強調向周慧敏求婚成功,已排隊申請結婚登記,盼獲外界祝福
※資料來源:《蘋果》調查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