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假日,明天因為老公要上班,也為了要讓我再練練車,他星期一把車停在我的停車位,我開March回來,今天跟明明還有爸爸去把wish開回來,我開March載明明回家,要倒車入庫時明明就一直哭,我要轉頭問他你怎麼了,原本要踩煞車的,竟然踩到油門,我要修正時又慌了!!!~

就這樣!!!~我把March停成橫的,其實就是緊張之下發生了,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離譜,老公相當包容我,沒說什麼!!只跟我說以後要小心!!!~我真的嚇到了!!~整個人在發抖!!~也沒有心情吃晚餐了!!~婆婆的臉更是臭到極點!!~他去洗澡時跟老公說,還沒熟就讓我上路是不對的,這種事情不能失誤!!~他看到車子停成橫的他氣到飯都吃不下去了(PS.他還有吃,我可連一口都沒吃!!!~).....他講的算客氣了!!我要是給老爸知道,他不罵三字經才怪!!我真的很自責!!多麼希望事情根本沒發生!!!~我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

我會不會以後就不敢開車了!!我心裡甚至有一個一閃而過的念頭!!要不要修好直接賣掉,還是騎摩托車比較實在呢!!??沒事了!!!~只是一閃而過!!!~還是要為兒子想!為了明明我要堅強!!!要加油!!!要盡快熟練起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sh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